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北京大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建设经验分享会(第五期)的通知

来源: 教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14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课程思政建设,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兹定于2022年10月21日举办北京大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经验分享会(第五期)。本期邀请到了北京市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北京大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发展心理学专题》的负责老师,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苏彦捷教授,分享课程思政建设经验方法。

分享会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22年10月21日(周五)12:00-14:00

地点:老化学楼103(理教西侧,光华老楼北侧)

image.png

参会报名方式:参会的老师请于10月20日(周四)24:00前使用校内账号登陆北京大学教师培训平台(training.pku.edu.cn)点击北京大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经验分享会(第五期)报名。按照现行防疫要求,现场参会仅面向北大校内教师开放,限额30人。

image (1).png


如有报名相关问题,可咨询62750739。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2022年10月14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