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北京大学教学奖励工作通知

来源: 教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20


各学部、各院系、各相关部门:

为了营造重视教学和奖励先进的文化氛围,促进我校教学质量提高,北京大学特设立 “教学成就奖”、“教学卓越奖”、“教学优秀奖”和“优秀教学团队奖”,并制定了《北京大学教学奖励办法》(校发【2018】72号)。为做好2020年教学奖励的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2020年评选的教学奖项有教学成就奖、教学卓越奖、教学优秀奖和优秀教学团队奖。

二、申报评审组织方式

本年度全程采用网络申报评审方式,具体操作方式参见附件说明。

方式一:申报网址:http://162.105.209.84/bdjxjlsbxt,用户名和密码与校内门户相同。

方式二:登录校内门户——搜索“教学奖励:,点击跳转到奖励系统(部分浏览器设置可能跳转出现问题,推荐使用google chrome或苹果safari浏览器)。

三、日程安排

1.  即日- 5月14日:

院系组织教学成就奖、教学卓越奖、教学优秀奖、优秀教学团队奖的申请、评审和推荐工作。其中教学成就奖、教学卓越奖可根据学部调整时间安排。院系可根据学校、学部安排组织教师申报、开展评审推荐工作。

2.  5月15日-5月29日:

学部组织教学成就奖、教学卓越奖评审和推荐。

3.  5月15日-6月14日:

教学奖励委员会委托教务部、研究生院和医学部等相关部门对教学优秀奖和优秀教学团队奖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各工作组对教学优秀奖和优秀教学团队奖进行初评。

4.  5月30日-6月14日

教学奖励委员会委托工作组对教学成就奖、教学卓越奖和优秀教学团队奖候选人/团队通过征求意见、听课和查阅资料等进行考察。

5.  6月15日-6月30日:

(1)教务长办公会审议确定教学优秀奖名单。

(2)教学奖励委员会评审确定教学成就奖、教学卓越奖名单。教学奖励委员会审议决定教学优秀奖和优秀教学团队名单。

6.  7月1日-7月30日

报请学校审议通过并发文公布《北京大学2020年教学奖励名单》。

四、联系人:

1.  教务长办、教务部:董礼(办公室地址:新太阳318;电话:62751400;电子邮箱:dongli@pku.edu.cn)

2.  研究生院:陆爱红(办公室地址,新太阳506;电话:62759644,电子邮箱:grslu@pku.edu.cn,)

五、医学部相关工作由医学部作出相应安排。

            教务长办公室

    教务部

研究生院

                                                                            2020年4月20日


2020年北京大学教学成就奖评审工作注意事项.docx
2020年北京大学教学卓越奖评审工作注意事项.docx
2020年北京大学教学优秀奖评审工作注意事项.docx
2020年北京大学优秀教学团队奖评审工作注意事项.docx
北京大学教学成就奖推荐表(2020).docx
北京大学教学卓越奖推荐表(2020).docx
北京大学教学优秀奖推荐表(2020).docx
北京大学优秀教学团队奖推荐表(2020).docx



返回